【图】眉粉和眉笔哪个好用 看个人喜好定夺

2017/6/24 20:12:23 作者:YUl-zh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今正是流行化妆的时代,爱好打扮的女性不仅会经常购买化妆品,还会不断在网络上学习提升自己的化妆技术。画眉就是一个重要的技术,那么应该选择哪种画眉工具呢?

市面上的眉笔大体分为三种。

一种是铅笔状的。种类不少,比如某品牌的六角眉笔。

一种是扁平式的。比如双头扁平式眉笔,鸭嘴眉笔。

一种是3D眉笔。集眉笔眉粉染眉膏为一体,最经典的为泰国的某品牌眉笔。

眉笔的使用其实都是大同小异,无非是先描画出眉毛的轮廓,注意眉头眉峰眉尾的刻画,最后均匀填充整条眉毛的颜色,注意着色时不得一深一浅。

而眉粉则没有种类之分了,都是同样的物质状态。只不过是各个品牌所采取的用料不同,存在价格差异以及效果分别而已。眉粉的使用效果比眉笔更加自然,因为不会有一笔一笔的上色的痕迹,作用相比眉笔更多样些。在化妆品有限的情况下,眉粉可以充当眼影,也可以用来打鼻影和整体轮廓的阴影。那么眉粉应该怎么使用才能画出立体眉呢?

首先,选择与发色相近颜色的眉粉,将眉毛梳顺,把多余的杂毛刮掉。

然后用眉刷沾取少量眉粉,从眉头开始勾勒眉形。延伸至尾端,眉毛的长度,以嘴角到眼角。再至眉尾的线为基准,眉尾可以稍稍画长一点,但也只能是一点点,否则看起来便会不自然了。

在画出眉尾之后,沾取适量眉粉填充整条眉毛,将不匀称的地方补满,使得眉毛颜色显得更均匀自然。要想使眉毛更加立体,还可以使用染眉膏进行二次加工。使用染眉膏的另一个作用是不会轻易脱妆,防止在外面眉毛脱妆,告别尴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