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用 让自己成为又一个香妃

2017/6/14 16:47:18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怎么用香水正确用法
香水是一款可以让喷涂者愈发清新迷人的化妆单品之一,关于其正确的涂抹方法,一定要注意几点。香水香型一定要合自己的性格、一定要随着季节变化及时改变香型。

香水是任何人都有可能用到的一种单品,不同香型的香水,也有着完全不一样的诱人气息。尤其是出席一些较为正式的场合,一般都会在身上涂抹上适量的香水来掩盖自己的体味。凡是香水,都可以为人们带来极不错的享受,那么,香水究竟怎样使用?

其实,香水的使用方法,遵循着一些特定的规律。首先,涂抹香水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个性选择合适的香型,不要与性格形成巨大的反差。例如,自己是一种较为独立开放的性格,就不要去喷涂一些内敛含蓄的兰花香或是青草香型的香水。

夏季,是一个最容易出汗的季节,也最容易是自身散发出一股汗臭味。这个季节喷香水就要注意,不要直接喷涂在容易出汗的腋下、脖子周围等部位,否则,香水会与汗水交融在一起,遮盖住香水原本的香气,散发出一种刺鼻性的奇怪味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