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用 让自己成为又一个香妃

2017/6/14 16:47:18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怎么用香水正确用法
香水是一款可以让喷涂者愈发清新迷人的化妆单品之一,关于其正确的涂抹方法,一定要注意几点。香水香型一定要合自己的性格、一定要随着季节变化及时改变香型。

如果觉得香水是日常生活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就需要在细节上做一些巧妙的处理了。可以在洗完澡后,将香水事前喷涂在衣物上,这样的话,会使整个人变香而不仅是身体的某一部位了。还有就是完全可以将香水喷涂在脉搏上,这样随着脉搏跳动,就会散发香气。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香水毕竟是一种化学合成的产物,喷涂时候,一定要根据衣服的材质做出合理的选择。有的衣物是皮质的、棉质的,就不要直接喷涂在衣服上,否则会对衣物造成不必要的损害。总之,喷涂香水一定是要合时宜、合性格、合材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