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神器就是它 选对发型大饼脸立马瘦一圈

2017/6/14 17:3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总是瘦不下来?有没有其它方法呢?小编来推荐瘦脸发型,下面几款的修颜效果都超级好,大脸妹子一定要试试!赶紧将不适合你们的发型换掉吧,有惊喜!

大饼脸总是瘦不下来?有没有其它方法呢?小编来推荐瘦脸发型,下面几款的修颜效果都超级好,大脸妹子一定要试试!赶紧将不适合你们的发型换掉吧,绝对有惊喜!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的长度适中,担心剪短发变男人婆的妹子,头发最短剪到这样就可以了,不要再短了,再短就比较中性了哦!这款发型设计的非常好的地方在它的卷度,不是那种非常卷的,卷度自然好看,加上棕色系的染发,有提亮肤色的效果,显得脸很精致。因为选择是比较厚重的刘海,所以长度不能太长,在眉毛上方会显得比较有精神。

小编点评:蛋卷头虽然已经流行很多年了,但是还是很受欢迎,上面这款蛋卷头不是最经典的那种,是经过改良的,所以更加时尚好看。这款是带有一点层次感的,所以不会那么厚重,太厚重就容易给人死板的感觉。颜色上有一点点挑染的效果,选择几小束颜色弄的浅两个色号,会比全部一个色系好看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