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熟知长卷发染色搭配 散发独特个人魅力

2017/6/15 8:17:15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作为当今时代的发型之一,深受广大女性同胞们的喜爱,无论是久经职场的成熟女性,还是小萝莉,都非常喜爱,那么你们适合吗?又知道什么颜色更合适吗?

长卷发可以说是最最流行的发型了,因为它适应的人群比较广泛,适合久经职场的职场女性,也适合初入社会的小萝莉。职场中代表成熟和魅力,生活中则代表俏皮可爱,大家都选择这款发型不只是因为百搭,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不用特别打理,本身就是一种蓬松感,便于打理。不过,要说便于打理也不是所有的,只有选对颜色才是最省心的。

潮流女性或多或少都会选择去染头发,那么对于染色你又懂得多少呢?你知不知道,不同的颜色对于别人来说会影响对你的第一印象。对于大众来说,金黄色毫无疑问是最流行的颜色,和这款发型一样,是最百搭的颜色,无论是什么发型什么年龄,金黄色都是最不冒险的选择。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有魅力的同时又有些俏皮,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除了金黄色,你当然还有更多的选择。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要看你的年龄阶段,还有就是在生活中的身份,以及接下来你要去的场合来定。对于萝莉级别的美眉们,可以尝试咖啡色,看起来有些复古,给人很有教养的感觉,也很乖巧。

成熟的女性则可以放心大胆的尝试更多的颜色,个人推荐的是这款较浅色号的金黄,它不同于金黄色的是它不像金黄色那样大众,太普通,也不会太耀眼给人刺眼的不适感,这是一种恰到好处的修饰。既不过分耀眼,又不至于淹没于人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