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的副作用有多厉害 这几种体质人群慎打

2017/6/14 21:17:22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肉毒素俗称肉毒杆菌,因为其具有非常明显的除皱美容效果,而成为非常流行的为微整形美容方式。不过打肉毒素也有不少的副作用,下面就一起了一下有哪些副作用。

肉毒素又肉毒杆菌,因为其有除皱美容的功效,渐渐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美容微整形方式。打肉毒素不用开刀,而且方便快捷,所以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钟爱。但是肉毒素也存在这无法忽视的副作用,我们今天就给各位科普一下。

肉毒素的副作用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一:表情僵硬,这类副作用通常产生的原因是因为手法不专业,剂量未把握好注射过多,或者注射的点过低。药物的作用对面部肌肉产生过大的影响,从而使得表情不自然。

二:畏光流泪,打针之后会对眉毛部分的肌肉产生影响。遇到光源后,瞳孔少了邹眉动作的调节,从而会畏光流泪。

三:面部紧绷,这类症状通常是在额头打针后出现,因为药物限制了额头的上抬功能。从而会产生轻微的紧绷感,更有严重者会头晕眼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