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剖析锅盖头发型女生的独特魅力 俏皮可爱萌萌哒

2017/5/13 20:42:15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锅盖头发型,似乎很少有人喜欢,或者只有学生党才会去留这种发型。其实,锅盖头发型在上世纪就流行了,这两年的流行趋势又都是复古潮流,大家赶紧尝试吧。

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锅盖头发型再适合不过了,大多数圆脸女生的忧愁都是额头比较大,或者脸型轮廓太大,那么锅盖头就很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了。他可以遮住部分额头和脸颊两侧,不会使额头漏出来太多,也可以使脸显小。还有一种凌乱式的锅盖头,比较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非常有层次感,也不会显得太乱,营造一种自然的效果。

锅盖头发型的标配就是娃娃型齐刘海了,因为款式单一才会被许多人不接受,不过没有标准说明锅盖头一定要留齐刘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爱好自助选择刘海样式。比如,鹅蛋脸可以选择齐刘海的斜式,将刘海剪的蓬松一些,稀薄一些,非常清凉,不会过于幼稚,也不会将厚重的刘海搭在眼前。这样的锅盖头你还会觉得单一吗?还会觉得太老套吗?

当然了,前文中提到过,锅盖头是最适合学生党的,同时,这是一款减龄的发型。学生妹们的锅盖头大多是清纯可爱的风格,一般的齐刘海,或者打薄的齐刘海都可以。锅盖头会让人有一种乖乖女的感觉,学生党们可要抓紧了。

如果你不是学生,却也想要营造一种可爱俏皮的效果,锅盖头绝对是不二的选择,在所有的减龄方法中,发型是最明显况且最有效的,而所有发型中,锅盖头也是效果最好的。趁着复古的潮流还在继续,锅盖头马上就会风靡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