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原理 科学隆鼻提高五官立体感

2017/6/16 12:52:14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在时下年轻人中广受欢迎,对于有效改善面部结构起到重要作用。爱美者不妨可以根据自己身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整形方式,重塑原本矮塌的鼻子,提高脸部立体感。

随着美容技术迅速发展,很多爱美人士获得更多的机会来保持自己各个方面的美观程度。当我们第一次见到一个人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以面部来判断颜值高低。而鼻子是否高挺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整个脸是否协调、立体,鼻子整形技术在最近几年经过发展,不断完善,安全性有所提高。以下将对整形原理进行详细说明。

首先,鼻子整容从广义上来说,主要分为手术和非手术两种形式。隆鼻手术就是将硅胶、膨体等材料,通过专业的医师操作,植入到美容者的鼻腔当中去,来增加鼻子立体感的手术。

一般来说,膨体相比较于其他的材料,更加可以与鼻部的结构相契合,透光度比较低,看起来更加真实。大家在选择的时候,最好可以向专业的美容医生进行咨询,根据自身的体质、需求来决定采取的隆鼻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