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教程图解 传授让眼睛变大变美的秘决

2017/6/17 3:57:11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人虽然都是一双眼睛加鼻子嘴巴,但是神奇的造物却将千万种人造成千万种模样。单眼皮与双眼皮是人类普遍存在的面相,按传统的审美,大多数人都认为双眼皮比较好看。

单眼皮的人大多都羡慕双眼皮,因为相对来说:单眼皮一般眼皮比较厚重,睫毛下垂,显得眼神不够灵动,缺乏生气。而双眼皮增大了眼睛的立体感,睫毛上翘,眉目传神,使人有活力很多。

在我们东方,由于人种遗传的原因,长单眼皮的人比较多。虽然在现代的整形术中,双眼皮手术已是一个很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有很多人,因为种种的原因,没有选择去割双眼皮,但又不喜欢自己的单眼皮。

所以,聪明的化妆术里就有了“双眼皮贴”,让单眼皮的你无需忍受双眼皮手术的风险与痛苦,也可马上拥有以假乱真的双眼皮,单眼皮妹秒变双眼皮大眼妹。

小小眼皮,居然左右着五官的神彩变化。双眼皮贴,真是世界单眼皮MM的福音。无论你是为了自己美丽,还是做为一个化妆师、造型师,都应该掌握双眼皮贴的正确使用方法,马上改善眼睛形态不佳的问题。

下面给初学使用的MM们展示一下使用双眼皮贴教程,掌握到这个技术,什么样的眼皮都可以变得像双眼皮一样散发出妩媚的美丽。

所需工具:化妆棉、吹风机、镊子、剪刀、双眼皮贴。

教程步骤:1、洗干净脸,再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对着镜子轻轻擦拭眼皮,把眼皮上的油脂清洗干净。只有保证上眼皮的洁净,才能让双眼皮贴可以贴得更牢固更持久。

2、用摄子取出双眼皮贴,根据自己眼睛的长度和想要做什么类型的双眼皮褶皱,来确定双眼皮贴的长度与宽度,用剪刀修剪出形状。

3、用摄子夹住剪好的双眼皮贴,从眼头开始,顺着往眼尾贴下去。注意眼尾部分要压紧,这里是最容易翘起来的。只要翘起一点点,都会很容易让人发现双眼皮是假的。

4、贴好双眼皮贴后,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序来上底妆了。眼皮部位是一定要擦的,但要小心点别把双眼皮胶带擦下来。底妆用粉霜、粉饼、粉底液都可以,但是以用粉底液最自然,不会在双眼皮贴的胶带边缘卡粉。

5、有内双的MM用双眼皮贴比较容易露馅,所以要注意做好修饰掩饰,最好在眼皮上抹上一层淡咖啡色的眼影,可以起到一种障眼法的作用。

对于用双眼皮贴误区的解释:

小小的双眼皮贴,可以立刻就改善眼睛的形状,确实造福了众多单眼皮者。有些MM都对这种“美丽的童话”“上瘾”了,天天都贴,不贴都不愿意出门!在网上更流传着一种说法:坚持贴双眼皮贴,久了会变成永久的双眼皮!搞得天天贴的MM们天天都照镜子,左顾右看盼焦急地盼望着自已的双眼皮变成真的。

其实,这个说法是没有科学的。双眼皮贴所造成的双眼皮,只是利用胶带的粘贴、压迫眼睑,形成暂时的双眼皮皱褶。无论贴多久,都不可以将上眼皮的皮肤粘连而变成永久的双眼皮。要想获得永久的双眼皮,只有通过手术的方式才可以实现。大肆宣传这种可能的有商家推销的嫌疑,还是不要太过迷信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