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教程 教你做个妩媚美女

2017/11/7 11:01: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主流审美都是觉得女生是双眼皮会非常的美,但是有些人天生并不是双眼皮,所以她们会采取很多的办法,这其中就包括贴双眼皮贴,这种方法特别有用。

大家都知道双眼皮的人眼睛看起来会特别的大而且很有神,现在有的人为了把自己变成双眼皮不惜去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采取医美的办法去给自己弄一个人造的双眼皮,其实还有一种更为安全的办法就是贴双眼皮贴。

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肯定看到过很多的女生都会贴双眼皮贴,但是有的人并不是贴双眼皮贴,所以大家会看到她的双眼皮非常的明显。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到底自己怎样贴双眼皮贴才能不被别人看出来而且还能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写一个福利贴,教大家如何贴好双眼皮贴不被别人发现。首先,你在选择双眼皮贴的时候就得选择蕾丝质地的双眼皮贴,千万不要选择乳白色质地的双眼皮贴,那样的双眼皮贴会更明显,会给人一种特别假的感觉。

之后的一步就是把自己的眼皮用两个手指给撑开,然后找准自己的眼线,把双眼皮贴就贴在眼线的位置,然后再用和双眼皮配套的支架固定住自己的双眼皮贴,这样双眼皮贴就基本完成了,但是有的人贴一层双眼皮贴还是打造不出双眼皮。

这个时候就需要叠加双眼皮贴,在原有的双眼皮贴的三分之二的基础上再贴一层双眼皮贴,重复刚才的按压步骤,这样双层的双眼皮贴也就贴好了。如果你还需要叠加,一直重复就可以了。希望大家都能够贴出让自己非常的满意的双眼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