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s agent的沈贤贞,向大家分享我突嘴后记

2017/6/20 16:03: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id整形医院

    大家好,我是自己运营网店兼模特和派对策划师,因为我的突嘴可以说我是靠才华吃饭。因为本身的工作和性格,我属于非常乐观向上的,喜欢在人前露脸,但是这样的我也有自己的缺陷,就是我的突嘴。随着我的工作做的越来越大,遇到的人也是十分广,为此不能再这么下去的我买了赴韩整形的飞机票。我要上韩国专业的id整形医院去把我的突嘴解决。赴韩整形刻不容缓,我要堂堂正正的出现在我的客户面前,我要摆脱难看的突牙,不要捂着嘴笑!

    手术醒了,发现我的脸肿的跟包子似得,看挺好玩的,就拍下照片来~没想到这张照片就成了证明我赴韩整形的证据。哈哈前后对比实在是太大了,我做的是双鄂手术和突嘴手术,没想到浮肿居然这么厉害!那个时候我也是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说实话真的痛,疼痛大概维持了三天左右,当天睡觉的时候还是半躺着睡的,如果躺着睡的话浮肿会更严重,为了变美,为了弥补我的缺陷,为了以后几十年的快乐,忍三天又何妨!

    我怕你们不相信,所以把我手术一周,一个月的都上传了,这回你们不得不信了吧~现在这个时代,干啥都得讲证据,我也无语了~也是,我的手术太成功了~整友们左右不信,那我只能把刚做手术后的照片发上去了。这回不得不信吧~这是我双鄂手术和突嘴手术一周后的照片,脸颊肿的太厉害了,医生让我多做张嘴运动,虽然有点难,但是咬着牙努力做运动,黄天不负有心人,医生说浮肿消下去的很快了,可以上外面走动走动了~才一个礼拜就可以走动了~已经够幸运了。

    之前别人问我怎么变漂亮了的时候我都是传的这张手术一个月后的照片的,因为太好看了,也看不出浮肿,别人都不信,所以我前面上传的是当天和一个礼拜后的照片,看看这回信了吗? 一个月了也可以化妆了,还可以干活了~别人都问做什么运动可以把突嘴弄没~我都无语了,我说上id整形医院就行哈哈~没办法~我的前后差距挺大的。现在我整体形象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客人们都说现在变得温柔了,一点都不凶了。我的赴韩整形可不可以说是大成功了呢~

    这个是三个月后的我,已经适应这张脸的我了~现在我又开始的我的模特生涯,顺便又处了个男朋友,生活上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这都得归功与我,哈哈多亏我决定的赴韩整形,要不然这张脸还能是我的脸吗~

3 (1).jpg

    这就是我,就是在id整形医院做你了双鄂手术与突嘴手术的我,坦坦荡荡,自信满满的站在人前的我,这样的我百分之八十的功劳需要给id整形医院的,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不是怕id整形医院骄傲而不给的,而是赞我赴韩整形的决定做的好~哈哈哈~现在没人不信了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