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大作战,敷面膜的学问你真的懂吗?

2017/6/20 16:20: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

    使用面膜的过程中是不是会遇到很多疑惑呢?有的小伙伴用面膜后突然起痘痘,或者是有痒的感觉,就觉得是使用产品过敏了,对产品产生质疑,其实弄清楚皮肤的基本常识,你就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使用面膜的一些心得。

    最近夏季天气又闷又热,皮肤受日晒,很容易出现敏感、闷痘、缺水的现象。敷一片面膜,给面部很好的集中营养补充。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所以注意下面五个小诀窍,最大释放面膜的效果,让你护肤事半功倍!赶紧记笔记啦~

01
油性肌肤の面膜心机
冷藏后收敛控油效果更好

    之前跟大家说过,面膜可以放在5度的冰箱冷藏,低于5度会导致面膜物质发生变化,以及冷藏后的面膜拿出来后要搁置几分钟再敷,才不会刺激肌肤

    对于夏天出油很凶的小仙女,建议大家选择亲润补水豆乳备长炭黑面膜放进冷藏。备长炭黑膜的超强吸附力,绝对能100%吸附肌肤污垢和油脂,还能收敛紧致肌肤,冷藏后更能够有效抑制皮脂分泌过剩,深层净澈肌肤,达到收敛细致毛孔,紧致肌肤的作用。


02
干性肌肤の面膜心机
化妆水打底效果更好

    肌肤油脂平衡的小仙女们可以先忽略这一条。这一条是特别针对干性肌肤的小仙女。干性肌肤最常见的就是因为细胞缺水不饱满,而导致面部缺少光泽,有很多细小的皱纹,角质层含水量低。

    建议这类小仙女选择亲润天然豆乳补水保湿蚕丝面膜,天然蚕丝含有的丝胶蛋白,具有深度渗透的特性,能够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在使用面膜前,可尝试用化妆水打底,增强肌肤对面膜精华液的接纳度,促使面膜的保湿成分及营养物质更好的渗透。

0 3 
敏感肌肤の面膜心机
 舒缓修护 、无刺激

    敏感性肌肤的天然屏障遭到破坏,导致皮脂膜不健全,季节和护肤品稍有变化,就会出现不适应的现象。选择时要偏向舒缓修护无刺激的面膜。

    推荐亲润补水豆乳备长炭黑面膜,其100%来自纪州备长炭的黑膜,吸附肌肤毛孔内难以清除的污垢和油脂,促使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液,多种天然植物精粹,舒缓肌肤,修护肌底,重塑肌肤天然保护屏障!

0 4 
痘痘肌肤の面膜心机
补水养肤叠加控油祛痘

    长痘痘千万不能置之不理,处理不好,会在脸上留下痘印和疤痕。面对痘痘肌的猖狂,小仙女在选择控油祛痘面膜的同时,一定要坚持叠加使用补水养肤的面膜。

    亲润臻纯豆乳蚕丝面膜,在你祛痘的过程中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保持肌底水分充沛,帮助肌肤修复受损细胞,淡化痘印和疤痕,恢复肌肤的抵抗能力,重新养出健康肌肤。

0 5 
孕期肌肤の面膜心机
纯天然,纯天然,纯天然

    准妈妈们在孕期因为大量分泌孕激素、黄体素等荷尔蒙,导致黑色素细胞活动力增强,肌肤出现黑色素沉淀,油脂分泌旺盛的状况,引发肌肤各种问题。

准妈妈们除了靠吃水果和喝水之外,能使用面膜么?

    答案是可以,但是一定要选择孕妇专用的。亲润豆乳滋养面膜、亲润大米保湿专用蚕丝面膜是许多孕妈的不二之选。从天然食材提取营养,能补水锁水,消退孕期肌肤暗沉,提亮肤色。保养皮肤这件事,能偷懒一点是一点。

    下次再跟闺蜜一起囤面膜的时候
    记得要根据肤质选择面膜,别人的你未必适合喔!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