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度过刘海尴尬期 解决刘海问题小妙招

2017/6/20 16:23:01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合长发的你,将头发编成发辫后盘在头顶,将刘海用发辫压住,伪装成无刘海的发型。小夹子的妙小夹子有时候也可以当做发饰用。用两根小夹子交叉别住刘海也可以哦。

适合长发的你,将头发编成发辫后盘在头顶,将刘海用发辫压住,伪装成无刘海的发型。小夹子的妙小夹子有时候也可以当做发饰用。用两根小夹子交叉别住刘海,就是一种很别致的发饰。所以可能你们用1.2方法都可以有厉害弯度,但细软发需要靠3才可以维持长时间的弯度这就直接来看影片,片长约11分钟喔!看完影片在看下头照片。

这是我目前的浏海,可以旁分啰!但一直旁分也挺无趣的!所以开始了不同吹整方法的挑战!!!这是我居家很爱用的小物,洗澡的时候、擦保养品、化妆有他在都不会破坏到流海的线条,拿下来留海只会有弯度跟澎度,很好整理! 这种卷有大有小,我之前买最大的~是中分用其实现在用有点过大,建议大家可以买小一些的。用吹风机吹、加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