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多久打一次 肌肤持续嫩白的秘密我只告诉你

2017/6/23 20:07:14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如凝脂、手如柔荑”是很多女性追求的之美。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如果女性能够拥有白皙光滑的肌肤,会为自己的美锦上添花。但如果天生皮肤黑也不用怕,可以打美容针。

美白针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存在,实际上它的学名被成为“美白抗氧注射”。有很多女性为了实现美白的愿望,都会去整容机构打美白针。打完这种针剂之后,皮肤会在一段时间之内会逐渐变得白皙、细嫩。因其独特的美容效果,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

正常情况下,美白针并不是打一次就可以实现肌肤美白的效果。而是需要接受几个疗程的治疗,才能使皮肤颜色逐渐达到理想效果。美白针需要在一年至两年左右打1-2针,没打一次皮肤的亮度都会提升2-3度左右。但是在打针之前,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比如,口服一些营养剂等,对增加美容针的功效非常有益处。

美白针之所以能够起到增白皮肤的效果,主要的原因就是成分里面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其中,谷胱甘肽和传明酸是最重要两种成分。一般情况下,打完美白针之后,最长时间可以维持一年到两年左右。但是,美白针这种美容方法,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如果是过敏体质、孕妇以及患有心脑血管疾病,一定要远离美白针。

上面已经介绍了美白针需要按疗程使用,6-10针为一个疗程,一周之内只能打一针,需要连续打6针左右,一个月内打完 即可。一定要切记,千万不能频繁的打美白针。不但无法起到真正的美容效果,还很容易给肌肤和身体造成严重伤害。打完美白针之后,还要定期去医院复查,一旦身体出现不适反应,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女性如果下定决心想要打美白针,就要提前做好身体检查。毕竟这种美白方法,是需要输液进行。在打美白针的时候千万不要过快,避免引起身体不适反应。而且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或者美容院,让有资质的人员操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