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蜂蜜面膜的做法是什么 六大步骤轻松搞定

2017/6/25 14:07: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护肤品之一,不但使用起来特别方便,而且护肤功效也非常好。有很多女性特别喜欢使用自制面膜,其中,蜂蜜面膜就非常受大家欢迎。

蜂蜜和香蕉是生活中非常普遍的食物,不但富含大量的营养元素,如果能够经常食用,还能起到非常好的养生保健功效。大家都知道蜂蜜不但可以吃,还可以用来护肤。如果平时经常使用蜂蜜香蕉自制面膜,可以提亮肤色、美白嫩肤,甚至还有祛斑的作用。

1、准备蜂蜜1小汤匙、香蕉1根、面膜专用碗和干面膜纸1张。

2、香蕉剥皮之后切成小薄片,然后放在面膜碗中捣成泥待用。

3、将蜂蜜倒入其中,然后快速搅拌使其均匀、细腻。

4、如果感觉太干可以少加入一些牛奶,并充分搅匀。

5、将蜂蜜和香蕉糊涂抹在面膜纸上,直接放在脸上即可。

6、时间大约15分钟左右即可,然后用清水洗脸。

蜂蜜香蕉面膜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养颜护肤佳品,每周使用2-3次可以让肌肤获得更多营养,同时,还能有效锁住角质层中的水分,提升肌肤的弹性。最重要的是有无法替代的美白作用,尤其是对于肤色本来就发暗、发黄的女性来说,更要尝试一下这种DIY面膜。

大家在使用蜂蜜香蕉面膜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过久,不然就会很难清洗。而且,最好避开眼周等敏感区域,更不要弄入眼睛里。尤其是对于敏感肌肤人群来说,在使用之前最好先在耳后或者大臂内侧坐一下测试,确认安全之后再使用。

现在很多护肤品中都含有刺激成分,一旦不小心就很容易导致肌肤过敏或者受损。所以,选择纯天然的蜂蜜和香蕉自己动手制作面膜,是一件非常让人放心的事情。最关键的是价格也特别实惠,只要掌握制作方法,每个人都是美容专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