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值得一读的产品分析指南

2017/6/25 14:12:11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洁面仪来作为清洁脸部的产品,这种仪器真的有这么神奇吗?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解读一下洁面仪的优缺点以及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洁面仪最近这几年突然大火,似乎不入手一支洁面仪就不能算护肤达人了,该款产品究竟神奇在何处呢?其实关键之处在于它的刷头。洁面仪上面有无数细密的刷毛,当打开开关的时候,刷毛配合超声波高频率地震动,会比手洗产生更绵密的泡沫,因此清洁能力更强,也可以带出脸部更深层次的脏东西,所以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

洁面仪作为一款新兴的美容产品,最大的优点在于比单纯用手能清洁得更彻底。当洁面仪高频率震动时,细密的刷毛深入毛孔,不仅仅可以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粉尘,而且可以带出深毛孔的脏东西,对黑头也有十分好的改善作用,这些都是用手洗做不到的。

除了更深层的清洁,洁面仪使用时有规律震动的刷毛也在洗脸的同时能够帮助按摩脸部肌肤,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帮助脸部淋巴的排毒,长期使用可以有效改善面部肌肤松弛,水肿,另外皮肤也能变得红润有光泽。

洁面仪不仅仅可以更深层次地清洁肌肤,还可以帮助后续护肤品更有效地被肌肤吸收。因为洁面仪带出了毛孔里的脏东西,可以使堵塞的毛孔得到疏通,因此后续的爽肤水精华液等也可以更有效地导入到肌肤深层,达到更好的吸收效果。

洁面仪有如此多的优点,它真的人人适用吗?其实不是的。洁面仪因其超强的深层洁净能力,对于毛孔粗大,长痘的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比较适用,但若是角质层比较薄的肌肤或者敏感型肌肤则不适用。因为洁面仪会清除角质,若本身皮肤角质比较薄则会容易使肌肤受损。

洁面仪虽清洁能力比较强,但也只是一款清洁产品,在护肤上面只能起辅助作用,若要使皮肤更好必须搭配后续乳液精华等使用。另外洁面仪的刷头非常容易滋生细菌,若长期使用则必须定期清洁刷头,不然不仅脸洗不干净反而容易导致过敏。

以上就是洁面仪的优点和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使用该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