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闻多了会中毒吗 女人必知的香水使用禁忌

2017/6/26 0:42:58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有香水还不够哦,会喷更加重要!在使用香水的过程中是有很多禁忌的,如果误入雷区,没有喷对的话,很可能起到反效果,让人觉得反感...

都说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有香水还不够哦,会喷更加重要!在使用香水的过程中是有很多禁忌的,如果误入雷区,没有喷对的话,很可能起到反效果,让人觉得反感,所以MM们应该好好学习一下用香技巧,掌握正确的喷香水方法,才能提升你的气质哦!

一、千万别在有汗水的地方

有的美眉腋下容易有味道,所以希望通过喷香水来遮盖住异味!这样做不仅起不到作用,还会让味道更加难闻。千万不要将香水喷在腋下,因为腋下容易出汗,汗味跟香水味搭配在一起,变成另外一种新的味道,可能比汗味更加恶心。想要遮住体味,做好防汗工作,可以使用专用的腋下产品。

二、不要混香

有的美眉身上一个味道,头上一个味道,两种味道掺在一起,其实会大大影响效果。使用香水要记得不要混香,头上如果要涂抹护发产品,或者是造型产品,请选择没有味道的,要不会影响到香水的效果。

123下一页

    香水闻多了会中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