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能预警香水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扫盲行动正式开始

2017/7/6 8:12: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但是大家真的都知道香水的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吗,香水在使用的时候又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里边的学问吧!

首先,香水的前调指的是当我们在第一次使用香水时候闻到的那一个味道,就是香水的前调。当香水与我们人体皮肤接触之后,经过人体的温度,人体体香调和后的味道叫做中调。而当我们喷完香水已经很久之后,最后再去闻的那一个味道叫做后调。

后调是与我们人体体香以及皮肤温度经过长时间接触之后,加上一些运动出汗后所呈现出来的味道。这三种味道虽然都来自同一种香水,但是却会有不同味道。在选择香水的时候,对于前调中调后调的选择也有一些窍门。

有的香水,她的前调比较浓郁,但是中调和后调就比较清香。这样的香水一般适合少女型的使用,少女给人的感觉一般是清香淡雅的。因此这样的香水后调会更加凸显少女们的气息清淡和高雅,会特别符合整个人的气质

对于一些香水,它是属于后调较为浓郁的,在经过了与自己皮肤融合之后香水经过自身发酵发散出来的浓郁成熟的味道。这样的味道比较适合中年妇女或者是年龄大一点点的女生,使用这样的香水会更加显得整个人优雅女人味儿。在购买香水的时候不能够凭借第一次闻到的味道而决定很多香水,它的前调中调后调都是不一样的。

味道要结合这三种基调来进行选择才是最家考虑,在购买香水的时候是闻的次数也不要超过十次。当我们闻香水超过十次之后,鼻子已经不那么灵敏了,对于很多未到会存在判断失误的现象,因此在购买香水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这一些小细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