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不对称怎么办 这几招就能有效改善

2017/6/27 20:52: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不对称改善脸型不对称
生活中绝大多数人的脸型都会存在着不对称的现象,甚至很多大明星也不能幸免。除了特别严重的不对称需要就医外,大部分都可以通过这三个办法对脸部进行修饰和改善。

脸部不对称是生活中很常见的现象,每个人的脸型都会存在着或多或少的不对称的现象,包括很多大家认为已经美得很极致的大明星,也一样会遇到这样的尴尬。但事实上,绝大多数的脸部不对称现象都是可以忽略的,而如果不对称的情况真的非常严重,则是需要通过医学手段来进行矫正的。

当然,对于那些真的很在意脸部不对称的女生们,也可以试试下面三种办法,来对脸型进行一些修饰和改善。

第一:通过化妆时的阴影和腮红处理对脸型进行修正。例如在较宽的一侧脸部靠后的位置,画出让两侧脸部显得对称的阴影区域,用刷子均匀刷上颜色较深的散粉。然后在一侧脸上的笑肌位置扫上腮红,一侧扫完再扫另外一侧,保持其的对称性。这样做不仅能让脸部不对称的状况得到改善,脸看起来还很显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