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不对称 纠正有妙招

2017/4/11 15:12:17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不对称
人们通常看一个人眼是看脸,印象也是靠脸得分,可想而知脸的重要性。如果人的脸不对称,可能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困扰,尤其是对于女孩来说,所以纠正方法值得留意。

脸型对于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般女孩都喜欢瓜子脸。现在很多明星都是靠脸吃饭,而且现在整容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对于脸型不对称的人来说不用担心,因为可以通过整容来改正。况且并没有人的脸是完全对称的。一般不对称可以就是因为脸上的肌肉不对称,所以为了让两边看起来对称,人们在吃饭的时候应该用肌肉少的一边来咀嚼。

用小的一边进行咀嚼可以让小的一边的肌肉变发达,从而达到整容效果。还有很多人睡觉的时候可能都是习惯侧着睡觉,从而会压住一边脸,从而导致那一边脸小于另一边。所以人们在睡觉的时候可以换着边的睡觉,或者是改掉自己侧着身子睡觉的习惯,改为平躺着睡觉。还有可以用发型来遮挡自己脸大的一边哟,只需要将头发偏向脸大的一边就可以了。

以上两种方法都是在生活中很常见,而且也很简单易于操作的,下面介绍另一种方法,那就是化妆。其实化妆也是一种很好的解决脸部不对称的方法,化妆不仅仅是遮暇、美容,只要好好利用可以改变脸型哦。化妆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脸大的一边化妆画得亮丽一点,而将小的一边画得暗淡一点就可以了。

这样可以影响观看者的视角,让人看上去像对称的。还有如果有的人脸型不对称看上去很严重的话可以进行手术来解决问题哟。不管是哪种方法,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