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面膜好用吗 快来一起吐槽它

2017/6/28 21:5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是最近比较火热的一种微整形技术,它是通过打针的方式让一些透明质酸等营养成分进入我们皮肤深处。此外,还有一款水光针面膜,它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保湿。

最近,韩国的水光针面膜买的特别好,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它来使用。因为它主打宣传的就是可以深层补水,并使我们的皮肤一直保持水嫩光滑的状态。但实际上,它对我们皮肤的作用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所以也有很多人会选择去医院打水光针。这种针剂主要是将透明质酸等其他一些保湿、美白的成分通过打针的方式将它渗透到我们皮肤深层。

因为这些物质可以直接进入到我们皮肤内部,因此它的保湿或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在打完针之后的一段时间便可以马上看到效果。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打水光针。有一些人在打针之后会出现一些过敏的现象,严重的甚至可能会导致皮肤溃烂。所以,我们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自己对它是否过敏。否则,就可能会有毁容的风险。

因此,对于这种过敏的人士来说,敷面膜还是一种相对保险的方法。我们在敷面膜之后会发现自己的面部肌肤变得十分光滑,这主要是因为在敷面膜的过程中,它里面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会软化我们皮肤表层,这样可以使我们角质层的干燥肌肤看起来比较服帖。

因此,在敷过面膜之后,我们的皮肤会出现一些比较光滑的感觉。但实际上,如果我们不剥落掉我们老化的死皮,那么就会使皮肤看起来格外的干燥和暗沉。即使是敷面膜也不能将这一问题完全解决,因此适当的去死皮是很有必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