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怎么使用护肤效果好 小心肌肤营养过剩

2017/6/28 21:57:17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属于高级护理,它拥有非常繁多的种类,每一种类都有各自的功能,能够为脸部肌肤进行修复,养护。使用面膜就是让肌肤吸收营养物质,但也要防止营养过剩。

想必对各位爱美的女生来说,面膜是一种再熟悉不过的护肤产品了。面膜就是用来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充分吸收营养物质,保持水嫩柔滑的一种护肤神器。面膜也分很多种类,从形状来分可以分为片状的面膜,膏状的面膜,从功能来分可以分为睡眠面膜,补水面膜,美白面膜,晒后修复面膜等等。

在使用面膜之前,首先要根据自己的皮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如果皮肤比较干燥,那就选用补水面膜,如果肤色暗沉,那就选用美白面膜,如果最近频繁爆痘,那就选用控油去痘面膜。对于片状面膜的使用方法,相信很多人已经非常熟悉,那就是直接拆开包装,打开面膜,让面膜平整的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以后揭下面膜。

在敷面膜时,需要用双手轻柔的按摩脸部,这有助于营养物质吸收。揭下面膜以后也需要用手指轻柔按摩肌肤。多余的面膜液可以用来涂抹身体各个部位,千万不要浪费。

我们一生中有将近一半的时间是用于睡眠的,这么长的时间里,如果能够加以利用,无疑是明智的行为。所以人们说研究出了睡眠面膜,这种面膜就是在睡眠时期使用,让肌肤在休息的同时也能补充营养物质。这类面膜一般是膏状面膜,它能够完美的适合脸的大小。

睡眠面膜分为免洗面膜和需洗面膜,后者在醒来以后需要用清水冲洗,前者则不用。睡眠面膜使用时要注意厚度适中,否则涂的过薄,不能全面养护肌肤,过厚则会让肌肤透不过气来,更严重的还会闷出痘痘。面膜属于高级护理,所以使用次数不宜过多,一般来说,一周三次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