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鼻尖抬多高  专家为你详解秘

2017/6/30 8:22:1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鼻尖抬多高隆鼻手术
不少人为了面部的协调和美观,而选择去做一个隆鼻手术。可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鼻尖越高才越好看。其实只要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鼻尖的高度,这样才会更协调。

鼻子是人五官的重中之重。好看的鼻子会给你整个人增色不少,许多人都梦寐以求一个精致小巧的鼻子,对于很多人而言,他们认为隆鼻手术可以帮他们做到。但是许多选择做隆鼻手术的朋友,有一个错误的观点,他们大多都认为鼻子是越高才越好看。其实不然,鼻尖的高度还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那么,什么样的高度才更适合你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

无论如何,在隆鼻过程中切记,我们不是要将鼻子变高,而是要将它变美。一味的追求鼻子的高度,往往会适得其反。最后的结果是,鼻子高是高了,整个面部却十分不协调,看上去很假,这就是你要的效果吗?而在整个鼻子中,鼻尖的高度是才最重要的,它决定着一个鼻子是否好看,因此许多妹子再决定一定要慎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