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鼻尖抬多高  专家为你详解秘

2017/6/30 8:22:1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鼻尖抬多高隆鼻手术
不少人为了面部的协调和美观,而选择去做一个隆鼻手术。可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鼻尖越高才越好看。其实只要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鼻尖的高度,这样才会更协调。

所以凡事都要适度,对于鼻尖的标准,中国自古以来就流传这样一个审美标准,那就是鼻子的长度要占整个面部时的三分之一,鼻子的高度不能低于11豪米,特别是鼻尖的高度要在20毫米以上,这样才是一个完美鼻子的标准。

但是我们也不要太迷信于这个标准,所有的鼻型设计,都要根据你个人的面部情况而制作出来的。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找到正规医院的良心医生为你操刀,毕竟整容还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我们不能盲目的为了追求美,而忽视美的是否自然,不然整形出来的结果很假,就很尴尬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