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眉粉画眉教程   秒变化妆达人

2017/7/1 9:27:28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不少新学化妆的新手来说,用眉粉画眉似乎不是太容易。因为好把握好那个度,所以画出来的自然效果也就不同。在这里介绍一款实用教程,特别适合新手使用。

用眉粉来画眉,如果你不是老手的话,还真把握不好那个度。如果要让你的眉毛显得更加自然,就要选用适合颜色的眉粉,而且在画眉的过程中还有不少的细节需要注意。这就是考验一个人的时候了,所以,下面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没份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修眉刀、眉刷、眉粉、眉笔和晕染刷这些工具。

万事俱备,然后我们就用修眉头修掉眉毛四周的杂毛,再用眉刷梳理一下。对于外轮廓的勾勒,眉笔就派上用场了,这样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注意眉笔的颜色要偏自然哦。

接下来是最关键的一步,也就是眉粉填充。先用眉刷沾染上眉胶,顺着刚才梳理好的眉毛的方向来进行刷。刷的时候动作要轻轻的,再用眉刷取眉粉中间的部分,顺着刚才的方向,慢慢填充就行了。

用眉刷的时候一定要顺着第一步定好的轮廓刷,有一个固定的方向,就是从眉头到眉尾。

而在经过眉峰的部位,一定要刷的重一些,这样会更加凸显眉形,也显得更加靓丽。

最后一步就用上晕染刷,取一些颜色较浅的眉粉,再补一补缺陷,修饰一下眉形。好了,到这一步就完成整个教程了。

大家千万不要忽视眉形对自己五官的影响,在画完之后可以对比一下看看效果,是不是显得自然又好看呢。而我们介绍的这款教程,非常简单上手,人人都可学会,所以快去练练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