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为手残党定制的眉粉画眉教程 今年夏天全靠它

2017/8/13 9:57:35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想要画好一个妆容是有多么的困难,也有很多的技巧,比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怎么用眉粉来画眉,让你彻底摆脱手残党。一起来看一看把

要画出好的眉毛先就是要有好看的眉形,先梳理一下眉毛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眉尾部分向斜下方梳。所以一般建议在化妆之前好是用眉刷梳理一下眉毛。看似简单的步骤其实很很重要的。对于初学者来说好是用超细的眉粉刷。画眉前先用带粉的粉扑在眉毛上蘸一下,大家不要忽略这一步可以让眉粉保持的更持久的一个秘密武器。

下边就来学习眉粉是如何画的:先用眉笔描出一个适合自已眉毛的外形,不需要你一次就可以画出眉形,可以慢慢多次描出。蘸取眉粉用眉粉刷,顺着眉毛从后头向前画,一定要涂满刚才画的眉毛的外形,涂到眉毛之间的可以了。然后在蘸取稍微浅色的眉粉,把眉头填充满,一定要注意的是眉头的颜色要比眉尾浅。用平口的刷子,勾画出眉毛的下边缘。

然后选一款很自然染眉膏,一定很轻很轻的刷上去,刷上一点看一下,注意不要刷的过头了。后用眉刷把眉毛顺着刷一遍就完成了,把另一边也用同样的方法画好。大家注意了对于一个新手来说画的眉毛都会很浓,这里告诉大家在蘸取眉粉的时候先在自已的手背上扫一下在去画在眉毛上这样画出来的眉毛就不会太浓了。

在画完眉毛之后,用螺旋形的眉刷顺着眉毛轻轻地刷几下,让眉毛颜色都融合在一起看起来更加自然。现在照着镜子看一下是不是很美呢?妹子们快来都来get这个新的技能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