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多久时间才好 洗牙必知的4大坏处

2017/7/3 22:32:58 作者:U7-qi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的颜色与个人体质(包括遗传和个人健康状况)和生活环境有关系(包括饮食,空气,水质等);并不是牙齿越白就越好,它应当是一个没有不良生活习惯的人状况本来的原色。

洗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在口腔医院里医务人员采用手动器械洗牙,需三个小时左右,就是采用超声波洁牙机洗牙,也需一个小时左右。

牙齿的颜色与个人体质(包括遗传和个人健康状况)和生活环境有关系(包括饮食,空气,水质等);并不是牙齿越白就越好,它应当是一个没有不良生活习惯的人状况本来的原色,有的人是原白色,有的人有点发黄,如果非要用漂白等方法来让牙齿变白;

就如果要把黑人的皮肤变白,把黄种人变成黑道理一样,都会是一种"折腾",会费大量的精力和金钱而且不利于牙齿本身的健康。

洗牙对有牙结石的人来说是有好处的,但也不亦常用,常用会破坏口腔的环境。

而据患者反映,在某些牙科诊所或美容院里洗牙,只需10来分钟。实践证明,在不正规的地方洗牙,有很大危害。

第一,只清除看得见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强的深层的牙垢,达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

第二,损坏牙龈,尤其是对清除牙垢之后暴露出牙根时不能及时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不仅导致患者疼痛难忍,还加重牙周病的病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