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了个硬疙瘩是怎么回事呢 六招帮你解决问题

2016/5/3 14:59: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囊炎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毛囊即发生变化,正常死掉的角质会逐渐排出,新旧粘在一起而阻塞毛囊很容易滋生细菌,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中医认为毛囊炎是因湿热内蕴。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中,干性皮肤容易起脂肪粒。由于中,干性皮肤毛孔细,油脂分泌不畅通,堵在毛孔里,时间长了会形成象小米粒一样,白色的硬硬的,就是脂肪粒,脂肪粒的形成从几个月到几年不等.不疼不痒。油性,混合性皮肤容易起“痘痘”,青春痘又称痤疮、暗疮。青春痘成因复杂,它的出现与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心理因素、环境因素、内分泌激素水平以及遗传因素有关。除了上面的因素之外,就女性而言,青春痘的出现也与化妆品的不当使用有关。毛囊炎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毛囊即发生变化,正常死掉的角质会逐渐排出,新旧粘在一起,而阻塞毛囊很容易滋生细菌,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 中医认为,毛囊炎系因湿热内蕴, 外受热毒,郁于肌肤所致,或因素体虚弱,腠理不固,外受热邪所致?

痘痘按轻重程度分四个阶段:粉刺、暗疮、囊肿、结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