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用 这样使用让你魅力十足

2017/7/5 20:33:18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怎么用香水用法
喷洒好闻的香水,这是很多朋友出门都会做的事情。香水一般都价格不低,我们使用不正确的话,不仅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反而会造成浪费,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种香水的使用方法。

使用香水现在已经成了很多朋友提升魅力和品味的方法,好闻的香氛不仅可以让你魅力十足,而且能够使人心情放松。不过很多朋友不太了解香水应该如何使用,从而造成了不必要的浪费。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香水应该如何正确使用,以及在使用中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首先给大家介绍香水的几种使用方法。

一:喷雾

使用方法:在喷香水之前首先和人体保持大约20公分的距离,然后轻轻喷出香水。这样能够使香水有较大范围的喷洒,身体各种都能够有淡淡的香味。

二:涂抹法

使用方法:主要的涂抹处有手腕,脖子后侧,手臂内侧等都是适合的部位,这方法能够使得香水更加持久。

三:喷洒衣物

使用方法:除了在身体部位直接涂抹喷洒香水,在衣服上喷香水也是一种常见的方法。不过如果是浓度较高的香水则要避免喷洒在衣物上,避免把衣服染色。而应该选择浓度较低的香水。

了解了香水的三种使用方法后,我们继续看看使用香水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避免喷洒面部

香水不宜涂抹喷洒在面部,避免因为其中含有的酒精对皮肤产生刺激。

二:避免两种混合

大家不要为了追求香味,而将两种不同的香水进行混合。因为香水本来就是由多种提炼物组成,再混合其他香水反而会破坏原来的气味。

三:不要喷洒在出汗的地方

汗液混合香水会引发不好闻的气味,而且汗水很可能会冲淡香水的气味,所以要避免喷洒在出汗的地方。

现在网上有很多品种的香水,大家可以选择购买小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