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巴掌脸是什么标准 做一个小脸女神

2017/7/7 12:17:17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向往着自己可以有一张巴掌脸,不管是大饼脸还是瘦脸在视觉上都有些难以消磨得缺陷,而巴掌脸恰恰可以弥补这些缺陷,有人说,的脸就是巴掌脸。

说到巴掌脸,估计会有很多女孩尖叫起来。因为巴掌脸自古以来就是众多女孩所追求的目标。巴掌脸不同于圆脸,它没有固定的风格,例如圆脸的女孩不管带着什么妆容都会显得很可爱,但是巴掌脸就不同了,巴掌脸可以显得可爱也可以显得成熟。

那么巴掌脸的标准是什么呢?最简单的衡量方法就是拿自己的手掌进行对比,如果手掌大大超出了脸的面积,那么你很可能就是巴掌脸。其次还有两种衡量方式,第一种是眼角对发际的距离要相似于眼角到嘴角的距离;鼻梁的宽度相似于双眼的宽度。

巴掌脸究竟有什么魅力可以让众多女孩青睐呢?首先你可以看世界著名的模特,几乎没有一个模特不是巴掌脸,巴掌脸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比如你想要可爱一点,你可以带一些可爱一点的妆容。如果你想成熟一点,只需要带上成熟一点的妆容和一套较为成熟的上衣

那么怎么瘦成巴掌脸呢?在这里要强调的是一般骨架是没有办法改变的,就像你的身高不可以通过外力而进行改变,你只能通过减少脸上的赘肉才可以达到巴掌脸的标准。但是改变的速度很慢,需要你日以夜继地坚持。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来瘦脸

在按摩之前建议涂抹适量的精油,以减少在按摩过程中手部对脸部的摩擦力,减少疼痛感以及其他不适感。涂抹完毕后用干净的手指腹轻轻沿着脸部轮廓进行滑动,然后对眼角周围部位也进行适当的按摩。长期坚持,一定可以见到效果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