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很干起皮怎么办 详解防止脸部干燥的方法

2015/12/5 21:53:11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MM的皮肤已经干到脱皮的话,证明皮肤缺水已经很厉害了,要认真做好保湿工作噢! 首先可以从清洁工作开始,洗脸水用不要用太热的,温水或者冷水都可以。

如果MM的皮肤已经干到脱皮的话,证明皮肤缺水已经很厉害了,要认真做好保湿工作噢! 

首先可以从清洁工作开始,洗脸水用不要用太热的,温水或者冷水都可以。洗面奶最好用含有保湿成分或者不起泡的,忌用碱性太强的肥皂和泡沫型洗面乳。
很多人在秋天会感觉到皮肤干燥脱皮,紧绷,有些人还会出现出现痒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最近门诊这样的病例很多,笔者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治疗或护肤经验;

方法/步骤
天气原因;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干燥,空气湿度小,风沙也大,皮肤表面水分蒸发快,所以会感觉皮肤干燥;干燥会促进皮肤表面角质代谢加快,表现为皮肤干燥脱皮,紧绷等;其实这个在小腿更明显,只是脸上的感受让更明显而已;所以人们在冬天都会给小孩涂些润肤霜之类,以防止脸上皮肤皲裂;这个不难解决;
脾胃功能差;此类多表现为口周皮肤干燥,脱皮,紧绷;部位会发痒,但痒得不明显;有些严重的嘴唇也会被波及,出现唇炎等;其治疗以中药调理为主,可适当外涂唇膏等;这类相对来说比较顽固,好得比较慢,根据经验,至少要服用半个月的中药,甚至更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