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面膜去皱纹 在家也能轻松护肤一百分

2017/7/9 12:22:15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以用来制作去皱纹面膜的材料有很多,其中黄瓜蜂蜜面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柠檬酸奶面膜也是值得推荐的。蜂蜜面膜去皱纹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而且效果也很明显。

俗话说,女性用一张美白的脸庞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美丽,但是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面部肌肤容易变得暗哑黑沉。不知不觉中长出难看的皱纹,如果没有及时对肌肤做好保护工作,那么女性脸部肤质是很容易变差的,此时不定时地做几次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许多女性都喜欢在家自制蜂蜜面膜,那具体要怎么操作呢?

其实可以用来制作美白面膜的材料有很多,其中黄瓜蜂蜜面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款面膜受到许多年轻女孩子青睐,尤其是一些大学女生在课余时光,经常自制这款面膜来美白养颜和去皱纹,它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而且效果也很明显。只要坚持做此款面膜一个月以上,那么对面部起到的美白和去皱纹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值得大家选择。

做法是将黄瓜放入榨汁机里面,榨成黄瓜汁之后倒在器皿中,然后再加入一些蜂蜜搅拌均匀,下装面膜的时候,可以用双手取出一点轻轻涂抹在面部。在做过这种面膜之后脸部会感觉到非常清爽。

除此之外,柠檬酸奶面膜也是值得推荐的。具体做法是先拿来一瓶新鲜酸奶,将其倾倒在器皿中,再将柠檬切片去皮,将柠檬汁挤在酸奶里面,要用勺子搅拌均匀。此时取出一块压缩的面膜饼,将其放入酸奶中慢慢吸水膨胀,待其完全沾染上柠檬酸奶之后取出敷在脸上十分钟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