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用什么化妆品遮瑕 三滴卸妆油轻松去黑头

2017/7/9 12:22:17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成分可以去除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同样对毛孔中深藏的黑头,也能带来深层次的清洁作用。在涂抹卸妆油时,我们需要一边在鼻头部位打转一边揉出毛孔里的黑头。

在炎热的夏天里,人们在面部更加容易出油,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在外面烈日当头走一圈,就会觉得脸上立刻出满了油。特别是鼻子和t区部位,黄豆大的汗珠不停的往下掉,不知不觉中成了难看的草莓鼻,每次去除之后还会在不断生长出来,真是一个烦人的现象。如果想要用化妆品遮瑕,美容专家建议可以用卸妆油来解决这个问题。

有人会问,难道卸妆油还可以让草莓鼻隐形吗?答案是肯定的。卸妆油成分可以去除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同样对草莓鼻中深藏的黑头,也能带来深层次的清洁作用,那么女性朋友就可以在卸妆的同时,将面部一些难看的黑头也彻底去除,真可谓一举两得。在用卸妆油去黑头之前,可以先用温水洗个脸,尤其是鼻头部位,用热毛巾敷几分钟,这样可以让毛孔张大。

优质的卸妆油对去草莓鼻的效果很好,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涂抹卸妆油时,我们需要一边在草莓鼻部位打转一边揉出毛孔里的黑头,注意使用的力度不应该太大,而且用手指指腹来按摩比较好。

在涂抹卸妆油大概两分钟之后,可看出草莓鼻部位残留的卸妆油变成了白色,是卸妆油乳化的效果,到这个程度我们就可以准备清洗脸颊了。卸妆油有很强的去污成分,所以在脸部停留的时间不宜过长,剩下的黑头我们可以用双手指尖来轻轻挤出,这样鼻头就会比原先看上去清爽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