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这些注意事项你须知

2017/7/9 21:02: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社会,整容已经不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了,反而,整容已经是很普遍的了。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大眼睛,割双眼皮,也算是比较普遍的了。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割双眼皮的那些事吧。割双眼皮,它的另外一个名字又叫重睑术,它是可以让单眼皮的人群变身为双眼皮,让他们也可以拥有一双大眼睛。割双眼皮算是在整容外科中比较常见的手术之一了。割双眼皮的常见方法也有很多种,比如有埋线法、切开重睑法、压线法等等......所以,有关割双眼皮的知识还有很多。

想要割双眼皮的人就要注意了,在割双眼皮之前,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注意。1、做好手术前的心理准备,要了解好有关的知识,找到适合自己并且非常可靠的整容医院来进行咨询和进行手术。

2、在确定自己的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割双眼皮的手术。

3、如果你是女士,那么做手术的时间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4、听医生的吩咐,做好手术前的准备。

不要小看割双眼皮。虽然它是一个小小的整容手术,但是手术后的护理一定也不可以马虎。做好手术后的护理,有助于你更快的恢复。

某些大医院指出,割双眼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插线,在半个月左右就可以基本消肿。在大概3个月的时间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复了。

在做完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是属于正常的。只要听号医生的叮嘱,在配合医生的情况下就不会有大问题。术后的伤口清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因为如果清理不好的话,就会有可能感染,感染之后就会很麻烦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