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到底好不好 这些细节你要清楚

2017/7/15 15: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性都会选择去美容院把自己脸上的色斑去掉,激光祛斑这种方法凭借着方便快捷祛斑已经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而且价格也不会很贵但是效果却是很明显。

每个人都会有或大或小的皮肤问题,有些一些是毛孔过大、有些是红血丝、更好好一些人是脸上带斑的,对于皮肤一些普通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但是脸上带斑是麻烦的。普通的护肤品根本无法消去,白皙的皮肤上遍布着深色的斑,实在是人生的败笔啊。不少女性开始寻求医学美容的道路,希望在医美这条道路上可以找到更美的自己。

激光祛斑这种新型的祛斑方法是通过强烈的可见光把脸上的色斑祛除,激光可以把脸上色斑里的色素吸走,从而达到美白净肌的效果。激光祛斑也和其它美容方式一样要按疗程操作,每做完一次疗程都要让皮肤休息3个月才能进行下一疗程,有的色斑色素比较多可能需要3个疗程以上,有些比较淡的色斑只需要一到两个疗程就可以消除色素了。

想要通过激光消除色斑的女性你知道这些关于激光祛斑的小细节吗?在做完激光手术后要注意防晒,少保证三个月内不让皮肤直接接触阳光,避免脆弱的皮肤会造成二次伤害。有一些人做完激光祛斑手术脸部会出现红肿或者局部出血的情况,这是由于皮肤受到激光的直接照射,是属于正常现象。

激光祛斑后局部皮肤会结疤,之后伤疤脱落后皮肤会长出新肉,这个时候要注意清洁皮肤但是又不可以用太刺激的护肤品。在另外激光祛斑前后要注意饮食均衡,不能吃过辣或者过咸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