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到底好不好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1/8 15:3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雀斑和色斑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厌恶,脸上长了斑再出众的美貌也被遮挡住了,为了祛除斑点朋友们想了不少办法。激光祛斑是一种选择,但是这种方式真的可靠吗?

来源:站酷

用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利用超强的激光穿透肌肤,色斑由于是脸上黑色素的沉积,激光会对沉积的色素进行治疗。颜色较深的色斑在激光的治疗下颜色会迅速变淡。由于激光是穿透到肌肤的内部进行祛斑,而不是像硫酸一样对皮肤表面造成侵蚀,所以对皮肤的伤害不太大。另外,激光选择的部分只是长斑的部位,对其他健康的肌肤不会造成伤害。

来源:站酷

还有一些朋友担心激光祛斑会比较痛,怕被毁容。要想一点都不痛是不可能的,激光多多少少都会灼伤皮肤,并且如果为你进行祛斑的医师技术不到位,激光的使用量超过了皮肤能承受的范围。还会出现脸部红肿的情况。严重的还会烧坏皮肤的软组织,造成感染和留疤的可怕后果。一些美容机构会吹嘘激光祛斑的技术水平高,不会留疤。

来源:站酷

但是还是要全面的考虑和考察,防止美容失败的情况出现在自己的身上。还有一些朋友在做完祛斑之后,色斑反而更加的深了,这是对于手术的应激反应,大部分人都有这种情况,过几天就会好。如果一直是这个状态,就要去咨询医生,看一下是否激光祛斑失败。

做完祛斑之后的护理也很重要,五天之内不能让脸上沾水沾灰尘。这是因为祛斑的部位受到了激光的伤害,要好好的保养让它尽快的恢复。这几天也不要使用护肤品,更不能化妆,为了让自己之后看起来更美,一定不能忽视祛斑后的护理工作。目前来说激光祛斑还是比较可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