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术后注意事项深入剖析 四招护理秘诀切记不可错过

2017/7/18 18:47: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精致的脸蛋,是很多妹子都想要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如愿的。觉得脸上有点婴儿肥的大多人都会选择去注射瘦脸针。那么,瘦脸针术后注意些什么呢?

瘦脸针,在当今社会上是很流行的,不管是平常人还是明星,都会选择通过注射瘦脸针来进一步改善自己的脸蛋。其实瘦脸针是通过注射肉毒素来使脸部肥大部位的咬肌慢慢的枯萎,从而达到局部瘦脸的效果。如果你想通过注射瘦脸针来达到瘦脸的效果,那么你需要了解注射之后的注意事项,这样它的效果才会更明显,所维持的效果也会更长久!

瘦脸针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1、注意休息,其实很多嗯会误以为打完瘦脸针就没事了,隔天就可以去上班。但其实并不这样的,你至少需要休息一个星期才可以。只有给皮肤提供充足的睡眠时间,它的药效才会更加的明显。

2、在注射瘦脸针之后,不要进行任何的护肤工作。特别是热敷后者冷敷,这样都会影响到肉毒素的效果。

3、减少脸部的活动,尽量避免脸部活动。而且在睡觉的时候,建议以平躺为主,不要多次摇晃头部。

4、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带有壳的海鲜类。这样可以减少过敏的机率,但如果脸部的红肿一直不消退,就要去医院看看了!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瘦脸针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它的效果也都是因人而异的。另一方面建议大家在选择机构上,切记要特别小心。很多说注射瘦脸针出事基本都是因为药物来源不明、医生技术水平低下引起的,所以大家在这方面要特别小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