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的副作用  它的这些缺点会让人毁容

2017/7/18 16:47: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种可以用来美白的面膜,叫做海藻面膜。这种面膜有很多小颗粒,用水泡之后就会变的很黏,它是一种自制的面膜。它的功效和作用很多,但也有副作用。

下面是海藻面膜的副作用介绍。海藻面膜虽然好,但是也不能天天敷。海藻面膜具有控油和清洁毛孔的作用,它可以使原本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但是很多人天天敷这种面膜的话会使肌肤产生通红和过敏的症状。本来什么面膜都不适合天天用,天天敷面膜的话会使皮肤越来越差。使用海藻面膜的周期好是一周两次。

海藻面膜虽然可以清理毛孔,但是它也有可能会堵塞毛孔,因为如果使用海藻面膜的次数比较频繁的话,海藻面膜中的营养就会堵塞毛孔。海藻面膜中的营养很多,堵塞毛孔之后毛孔就会变得粗大,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会产生脂肪粒。如果在使用海藻面膜的过程中出现敏感的现象,如瘙痒、灼烧,应该停止使用海藻面膜。

敷面膜的时候好选择晚上,因为晚上细胞比较活跃,很容易吸收营养物质,这个时候的细胞的代谢功能会增强,很容易吸收面膜中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在人洗澡之后敷面膜是有效的。

海藻面膜的使用时间一般是15到20分钟左右,过了这段时间就得撕下来,不能敷太久,因为面膜敷久了之后会反过来吸收脸部的水分,这样面膜就没有起到作用,还可能对肌肤造成伤害。

有些人会认为敷面膜的时间越久就越有效,其实这样只是在浪费时间。如果担心还做面膜的颜色会使皮肤变得暗黄的话,可以上一些比较正规的美容院或是超市买一些使用的珍珠粉和海藻面膜一起使用,这样就可以预防肌肤变得暗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