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扎好看 三分钟保证学会

2017/7/18 22:57:11 作者:U-li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诞生于1909年,被视为“不正经的女人才这样留头发”的波波头,经过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从未离开过人们的视线。一代又一代大牌女星甚至男星们对短发的钟爱。

波波头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之后,不再停留在“不正经女人才留这样的发型”。它现在可是发型界的爱宠,不再停留在黑长直的世界里。现今发型界流行的是短发,就像是曾轶可那首歌唱的“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所以说波波头是很受女人喜爱的呢。大街上,一览下去你可以很随意的就可以观察到留有波波头的人有不少,甚至有些男生也是如此“性感和可爱”。

把头发扎起来,会显得一个人精神很足很干练的感觉。长头发能扎,当然短头发也可以扎。对于波波头的女生来说,扎一个发型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娇俏迷人。波波头扎半马尾是合适不过的了,首先是把头发分为上下两半,把头顶上半部分的头发用发圈扎起来,就一个小马尾那样,就这样就弄好一个发型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这个发型会显得你脸小和可爱。

波波头也是很适合弄花苞,因为头发长度不长,卷起花苞来不会显得面积大。首先把头顶的头发抓出来感觉有微微隆起的感觉,然后用发卡固定住,将头发扎起来扎成一个马尾,用发卡将马尾的头发弄成花苞的样子。就这样就可以弄成一个发型了,这个发型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甜美可爱的。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发质不好,头发很干枯蓬松,所以建议大家平时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发膜,每次洗头发之后都要抹护发素来保养。记得护发素不可触碰头皮,不然掉发会很严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