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扎才好看 打造夏日清爽发型

2017/8/24 18:37:20 作者:YUd2-y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波波头大部分人都剪过,或许有很多人已经看腻了自己的波波头发型。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波波头能怎么扎,换个发型让自己清爽时尚地度过炎炎夏日。

介绍的第一款发型比较适合短发的波波头,这款扎发利用两边的头发扎成两条小辫子,然后用发夹把两条小辫子固定在脑后。这款发型要想弄的好看还得需要一个小技巧,就是把两条小辫子固定在脑后之后,要把脑后的头发慢慢往头顶上拉,这样头型看起来才会更加好看。这款发型还非常适合没有刘海或者刘海处于尴尬期的美眉,可以清爽一整天。

这款发型和上一款有点相似,但这款更加简单,非常适合赶着出门上班的美眉。这款发型只需要用梳子把头顶的头发从头发的中部往发根处梳,目的就是为就把了打造出蓬松感,让后脑勺看起来更加饱满。把头顶的头发弄蓬松后,就用手把头顶的头发顺成一撮,之后再把这一撮往内旋转,然后拿漂亮的发夹固定好头发就完成了,既随性又甜美。

还记得之前非常火的半丸子头吗,波波头是非常适合扎成半丸子头的哦。无论你是短发波波头还是lob头,或许是wob头,都可以打造一款完美的半丸子头。先用手抓出一定的发量,然后扎出一个半马尾,然后把马尾上端一部分的头发往内卷,然后固定好,之后再把发尾顺时针绕几圈,再用发夹固定好头发。

做完这些步骤后,需要用手轻轻拉扯头顶的丸子,因为这样丸子头看起来才会有随意慵懒的感觉。剩下的头发也可以用卷发棒稍微卷一下,这样发型看起来会更加加分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