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你所不知道的激光祛斑危害 明确这几点你还敢去做吗

2017/7/19 17:1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拥有洁白无瑕的脸蛋,很多脸上长有斑点的妹子会选择用激光来祛除斑点。殊不知它会给我们带来灼伤、反弹、留下疤痕等等的危害,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吧!

并不是所有人一出生就能够拥有一张完美的脸蛋,很多人因为天上或者后天的原因脸上长了很多的斑点。而很多人认为祛除斑点的好办法就是利用激光技术来祛斑。不过很多人在关注到它好的一面,却不了解它其实也是存在着很多危害的。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激光祛斑注意有一下3大危害:1、皮肤被灼伤,它是通过用治疗器发出激光直接进入到皮肤中,来击碎这些斑点,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可这种办法只是对于小颗粒物的色斑具有效果,对于残留已久或者大的颗粒物祛斑效果并不佳。

如果强行对大的颗粒物进行激光,那么激光量就会增大,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就会被灼伤。即使是对于小的颗粒物来说,由于技术人员操作不当,也一样会出现灼伤的现象!

2、留下伤疤,虽然说激光祛斑在恢复之后并不会给我们留下什么伤疤,但并不能排出有意外发生。如果是伤到了我们的皮肤组织,那么留下伤疤的机率是很高的。

3、出现反弹,并不是只有减肥才会反弹哦,祛斑也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在做完激光祛斑之后,如果依旧在太阳底下暴晒、不注重皮肤的保养,随着时间的推移淡化了的斑点也一样会重新积累起来。

再说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激光祛斑的,它主要是针对黑色素形成的斑点,对于黄雀斑是很难祛除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