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精油有用吗 别被广告语骗了

2017/7/21 11:2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精油有用吗隆鼻技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在众多精油中出现了一种隆鼻精油,而且还深受不少女性的喜爱。到底隆鼻精油是什么新奇的东西,对于实现高挺的鼻子真的有效果吗?

隆鼻精油也是精油的一种,是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或者压榨在植物中提取出来的一种混合物,我们常见的精油有薰衣草、柠檬、金缕梅等,但是顺应广大爱美女性的要求,现在却悄悄出现了一种隆鼻精油并且在一定范围内得到广泛流传。大多数买家声称只需要30天时间,不需要开刀做手术,马上就可以让你的鼻子高挺起来。不过还是很多人对这种产品表示怀疑。

据权威医学研究表明,隆鼻精油是没有任何作用的,隆鼻在现在医学只能通过整容手术的方法才能实现,人类的鼻子早就在18岁就已经停止发育了,根本不可能单靠一些没有任何科学根据的精油和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就可以实现。虽然商家把隆鼻精油说得神乎其神,但是实际上可能就像普通的精油一样,并不能起到任何效果。

很多商家为了拉更多生意,利用女x.a美想要笔挺的鼻子又不想做手术的心理,经常编造一些并没有的功效,谁说是韩国进口其实只是一些不知名小作坊的牌子。大家爱美心切,听到不用做手术就能有高挑的鼻子不多做思考就买回来使用。

隆鼻精油在专门的护肤品品牌是没有这样的产品的,当然这样也说明了它的质量没有保障,轻则高价买回来并没有什么作用,严重则可能因为使用了不合格的产品导致皮肤过敏或者毁容等情况。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可以只听表面的广告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隆鼻精油有用吗隆鼻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