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纹眉疼吗 找对师傅疼痛减半

2017/7/21 12:47:3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疼吗纹眉痛
因为天生的眉毛缺陷或是懒于天天画眉,有不少人都想选择纹眉。但人们对纹眉也有种一丝丝恐惧,总觉得纹眉会很疼。那么,纹眉毛究竟痛不痛呢?看完这个你就知道。

对于许多“手残党”来说,每天早起画眉毛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不是左边画歪了,就是右边画得太浓。所以,纹眉的出现拯救了天生眉形不太好看、而又不会画眉毛的人,纹眉之后就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但是也有许多人因为担心纹眉毛会很痛,而犹豫不决地不敢去尝试纹眉。那么,纹眉到底痛不痛呢?下面就来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纹眉究竟是怎样进行的。其实,纹眉就是刺破皮肤后,将颜料渗透进我们的真皮层下,和纹身的原理差不多。这样,我们的眉形就会一直保持住了。从前纹眉的手法比较落后,所以许多人反应纹眉时会很痛。但是随着纹眉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纹眉的技术早已经有了大幅度提高,所以现在纹眉时的刺痛基本上都是可以忍耐的。

但是有些人还是比较怕痛,为了保险起见纹眉师在纹眉之前都会为客人敷上麻药,所以在进行纹眉的时候基本上是没有感觉的。等麻药过了效果之后可能会有一点痛感,但是护理保养一段时间后,皮肤消肿了,自然也不会再痛了。而到了这时,我们也不再需要担心画眉的问题了。

不过,虽然纹眉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痛,但是在决定纹眉前,一定要考虑好要做什么眉形或是什么颜色。尽量选择一家靠得住的美容医院或机构,否则如果纹出来效果不理想,再去洗掉可是很痛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