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纹眉疼吗   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3/4 21:27:13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去专业机构纹眉,不仅呈现出来的效果更好,也减少了自己画眉的时间,但是,不少人会有这样的担忧,纹眉疼吗?可不可以打麻药呢?

不少女生会有这样的想法:必须化妆打扮一番才能出门,不知道这是对于自己容貌的过度不自信,还是在追求生活更高的美?这就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但是,不可否认的,如今,化妆已经呈现低龄化状态,化妆的女生基数在不断增大。

化妆不可缺少的一项是画眉毛,但是,不少女生天生眉毛比较难画或者是由于自身原因画出来的效果不好看,因此,很多人会选择纹眉。那么纹眉疼吗?随着专业纹绣工具的越来越先进,纹眉的疼痛感是在人体接受范围之内的,并且如果你同意进行麻醉,医生也会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看是否要进行麻醉的。所以,想要进行纹眉的爱美人士不要担心疼痛,需要提醒的是最好是去专业的机构进行纹眉,不仅是卫生状况还是专业技术都比较让人放心。

纹眉术后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首先是有些人属于易感染肤质,所以有必要在纹眉创面贴修复膏,一般情况下要连续贴三天,以防感染。二是清洗面部的时候最好能避开纹眉处,不宜直接接触热水、蒸汽等,面部不可用洗面奶等碱性物质。三是术后一定不能食用辛辣食物,以防伤口感染。四是不少人纹眉后会出现结痂瘙痒的症状,一定不能用手抠,如果实在难以忍耐,可以用棉签轻轻擦拭。在此,提醒广大的爱美朋友,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纹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