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是什么意思 打造动人唇部妆容

2017/7/23 13:22: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韩剧《想你》的热播,女主的咬唇妆也在一时间红遍大街小巷。咬唇妆与其他妆容相比,更加能突出人可爱动人的特点。即使到现在,咬唇妆也是众多女生喜爱的唇妆之一。

当年一部大热的韩国电视剧《想你》让尹恩惠大火,而每部韩剧的火爆都会带动一时的流行风潮,剧中人物的穿着与妆容也会引来人们争相模仿。而尹恩惠的咬唇妆在当时也让人啧啧称赞。虽然至今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但是咬唇妆依旧没有过时。那么你知道它为什么要叫咬唇妆吗?在化咬唇妆时又应该注意哪些事情才能将其化画好呢?

咬唇妆,其实从字面上我们就可以大致了解到它的含义。这种唇部妆容的效果就像是用牙齿将嘴唇咬出的血色,据说它的设计灵感就是女生在寒风之中,咬着嘴唇后出现的效果。咬唇妆不像其他的唇妆将口红涂满整个嘴唇,它的重点是更加突出唇部咬合处的颜色。而且化上咬唇妆的女生,一般看起来会比较可爱,或是会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感觉。

虽然咬唇妆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复杂,但是化起来却也要掌握一定的手法和技巧,否则就可能会让人觉得是口红没有抹匀、涂好。咬唇妆首先要注意唇部的遮瑕及打底工作,除了要避免让人看到很深的唇纹外,也不能让唇部看起来太过闪亮,因为咬唇妆的一大特点就是哑光。

在选择唇膏颜色时,我们要尽量选择和唇色比较接近,但是颜色又要比较鲜艳的唇膏。此时,粉色、红色、紫色系都是比较适宜的色系,橘色系用来化咬唇妆就显得有点不搭调。另外,咬唇妆应该用手指晕染开来,注意是唇部中间的颜色较深,颜色过渡应该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