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是什么意思 其主要步骤有哪些

2017/7/29 22:12:3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一款很受mm青睐的一款唇妆,它能呈现出一种若有若无的朦胧感,看上去十分诱惑和性感。对于咬唇妆有些手残党总觉得很难画,其实掌握好精髓就相当简单了。

所谓的咬唇妆从几年前的韩风刮过来之后就没有过时,一直很受mm们的钟爱、所以咬唇妆到底是什么,能有如此大的魅力呢?其实咬唇妆就是唇妆的一种,它营造的是一种上牙齿咬过嘴唇之后的血色感,一般呈现出外浅内深的颜色,看上去十分性感。

有些人觉得咬唇妆画起来十分困难,其实只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咬唇妆的精髓罢了。市面上如今也出了不少专门为咬唇设计的双色唇膏,但是大部分画出来的咬唇效果并不特别理想,今天我们还是来说一说规规矩矩的咬唇妆到底该怎么画。

首先,用润唇膏滋润唇部,五分钟后将其轻轻拭去。这是很重要而且很不可或缺的一步,有些人为了偷懒直接省去这个步骤,但是少了这一步骤所画出来的唇妆效果会差许多。这一步可以有效滋润唇部,去掉唇部死皮以及抚平唇纹。

唇部打底也是必要的,这一步的意义在于,有利后面口红的显色。其实不管是不是画咬唇妆,这一步在画唇妆的时候都可以用上,给唇膏打底可以有效减弱我们的唇色,让后续的口红显色度更为饱和。

接下来就是咬唇妆的精髓了,咬唇妆讲究的外浅内深就要通过两种口红的颜色差异来形成,一般是将浅色的口红涂抹整个嘴唇,再用深色的口红涂在嘴唇的内中央,再用手抹开。

小tips:在口红颜色的选择上,应该选择同一个色系但是色彩饱和度不一样的口红,切忌使用色比差异过大的口红颜色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