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全瓷牙的区别 原来两者相去甚远

2017/7/23 17:0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烤瓷牙和全瓷牙,大家应该都会知道它们是修复牙齿所需要用到的修复体。但是你知道吗?在外形等等方面看起来如此相似的两者,还是存在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区别的。

我们知道,拥有着一口好牙齿是能够给一个人的形象加分的。但是有些人的牙齿是缺失了的,因此需要用一些修复体来修复它。牙科医生们会选择用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来为患者们修复牙齿,而大家也是比较喜欢这两种修复体。

一般来说,全瓷牙的价格是在上千元的,这比烤瓷牙的价格就要高的多。但是相较于烤瓷牙来说,全瓷牙也是具有着它自己的独特优势的。全瓷牙的外形更接近我们自然生长的牙齿,所以使用这种修复体会使得牙齿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不显突兀。

全瓷牙的价格这么的高昂,对于那些收入不多的人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负担。而烤瓷牙的质量还是属于比较好的,其价格也远没有全瓷牙那么高,因此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对于一些中产阶级的人们来说,烤瓷牙显然是更符合他们的要求的。

在硬度这个方面,全瓷牙和烤瓷牙也存在着差别。我们的牙釉质是具有一定的硬度的,如果我们使用的修复体比牙釉质要硬一些,那么一定就会对牙釉质造成一定的伤害。医生表示,烤瓷牙的硬度要高于牙釉质,因此会很有可能伤害到牙釉质,而全瓷牙则没有这个顾虑。

很多人在做了烤瓷牙之后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其牙齿的颜色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做了全瓷牙的人们却没有遇到这种问题,这也是两者的一个区别所在。由于全瓷牙的质量更好一些,并且耐磨性比较强,所以它不会由于时间的延长而发生颜色的改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