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的寿命有多长呢 合理使用让你终身无忧

2017/7/21 23:42:15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是一个人进食过程中必须要使用到的,也关乎到一个人正常饮食。当我们因为年龄的问题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导致原生牙齿出现了问题,就该考虑是否需要安装烤瓷牙了。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烤瓷牙。烤瓷牙,一般的人们都不太了解它。其实“烤瓷牙”十分容易理解,从它的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一点来,那就是它的材质是“瓷”这一物质,并且是经过“烤”的“瓷质”。

其实,烤瓷牙名字中的“烤瓷”,代表的是组成烤瓷牙的大部分的原料,这是一种经过高温加工定型而形成的瓷质。这一类的瓷质具有一个十分良好的特点,那就是“稳定”。我们都知道,“瓷”具有良好的“隔绝性”,它不容易受到酸性、碱性以及其他物质的侵蚀,因此具有良好的稳定性。稳定性是烤瓷牙寿命长的一个根本。

其次,烤瓷牙本身还需要用到另一种材料,那就是有机金属。这一类的金属是镶嵌在烤瓷牙上的,也是与我们安装烤瓷牙时会接触到牙龈的部分,因此这一部分的金属是十分重要的。

当我们在选择安装烤瓷牙时,不要购买金属部分容易氧化变性的烤瓷牙。这一类的烤瓷牙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因此在假牙市场上还是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市场份额。然而,这一类的烤瓷牙对于我们的牙龈以及身体健康是十分不利的,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不建议消费者们购买这一类的烤瓷牙。

时常会有消费者们疑惑,烤瓷牙的寿命到底会有多长呢?由于上文中已经给大家简要介绍了烤瓷牙的“稳定性”,因此从正常的使用来看,烤瓷牙的寿命是十分长久的,可以达到几十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