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注意事项简介 四点建议让你重获健康肌肤

2017/7/23 17:1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激光祛斑美容手术,许多脸上产生雀斑问题的女性都会选择的一种方法,虽然安全可靠没有副作用。但是其手术过后的护理也要注意,避免问题越来越严重。

雀斑、黄褐斑、黑斑等等各种各样的斑点,都是由于皮肤表皮黑色素的沉淀,胶原蛋白的氧化造成的顽固问题。许多女性特别是30岁以上的,她们的脸上几乎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斑。很多人一般都采取化妆进行掩盖,但是繁杂又麻烦的脸部修饰既费时又费力。所以,爱美的妹子往往会选择更为有效的激光祛斑手术。其实激光祛斑的效果之所以那么有效。

是因为它从根源上利用激光穿透表皮对受损的部位进行修复,激化沉淀色素,自然消散。但是,也有人产生怀疑,这样强有力的手术,会不会对脸上的皮肤产生新的疤痕。其实这样的疑问不必过于担心,因为激光作为一种光波具有自己的波长,能选择性地针对色素部位,并不会发生问题。激光消除术是非常安全可靠的,也不用担心有任何的副作用。

那么,激光手术后出现的红肿、灼伤、积淤的问题属于生产现象,一般的手术都会产生的。个人体质因人而异,快的话3天就可以恢复,慢的话半个月即可。

注意一:回家可用冰袋进行冷敷,以缓解肿痛。

注意二:注重激光部位的清洁护理,避免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

注意三:后期伤口结痂千万不要用手去剥,等它自然脱落就行。

注意四:出门一定要用防晒霜,避免再次产生色素的沉淀,否则只会让问题会越来越深。程度较严重的,就得进行两到三次才可彻底消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