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事情 知道这些助你更快恢复

2017/7/23 17:47: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选择去割双眼皮,因为美丽的大眼睛通常能让我们的整体颜值都进行提升。虽然割双眼皮如今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但是术后护理还是十分重要的。

荧幕上明星们的欧式大外双总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的确,眼睛在五官上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一个人眼睛的好看与否可能会直接影响到整体的颜值,而在现在这个时代,大部分人的审美意识中,大眼睛是比较好看的。同样大小的眼睛轮廓,双眼皮看起来就比单眼皮大得多。所以,现在有许多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的人都会去割双眼皮

整容整形这个行业来说,割双眼皮已经并不是一个多难的手术了,但是如果我们割双眼皮的话,还是有许多事情需要去注意,尤其是术后的护理。一般在做完手术之后,医生会粘一条纱布在我们的眼睛上并说明二十四小时后拆下。有的人会因为血和纱布粘在一起而导致难以拆下,此时不能生拉硬拽,应该去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帮忙去拆,以防创口感染等。

另外,在割完双眼皮的这二十四小时里,我们要对眼睛进行冷敷,过了二十四小时之后,就要进行热敷以达到消肿的作用。人每天都需要洗脸,做过双眼皮手术后却要十分注意,在进行拆线之前,我们应该避免眼睛部位沾到水,如果眼睛上有脏物可以用棉签蘸生理盐水轻轻地擦拭掉。

恢复期内,我们也要注意不能让眼睛太过疲劳,尤其是手术后的前三天,尽量让眼睛多多休息,这样更有利于恢复。还有在饮食方面,我们应多吃新鲜的蔬果以及豆类食物,拒绝辛辣刺激的食物。还有一点较为关键,在术后恢复期间,眼睛尽量多向上看一看,这样可以锻炼到眼睛上的肌肉,但要注意适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